校园动态

考研捷报传 喜报送佳音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刘佳丽发布时间:2023-06-25

  为充分发挥考研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加强与生源地高中联系,提高招生宣传实效,充分展示我校良好的就业质量和优良的学风、校风、师德师风。近日,我校开展“2023届考研喜报加寄”活动。截至6月25日,2023届800余名考研成功的毕业生喜报已向生源高中及学生家长全部邮寄完毕。

  喜报邮寄是我校传统,是为我校所有考取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的毕业生制作个性化喜报,同时在高考志愿填报的关键时期加寄招生简章,有助于生源高中了解我校校史、校情及专业建设情况,加强与优质生源高中的联系与合作,助力我校招生宣传工作。2023年已经是“考研喜报加寄”活动的第五年,五年来,我校“双送”喜报近7000份,寄送至近600个中学,近3500户家庭共同分享了学生的喜讯。

  一封喜报,不仅是向高中母校和家长传递祝福,更是将我校优秀学子成长成才的情况反馈给家长和高中母校,向为我校输送优秀生源的家长和高中表示感谢。通过这种特殊方式加深学校与家长、高中的互联互通,共享人才培养硕果,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社会声誉和行业吸引力,为我校挖掘潜在优质生源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图/王东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