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并推进2024年学生工作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3-18

为进一步总结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2024年学生工作,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313日召开了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学生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系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传明主持。

会上回顾了学院2023年的就业工作,分析了2024届学生就业现状,并就如何推进就业工作以及2024年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会上还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就业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达传达了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落实会会议精神,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其他学生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强调要继续深化就业育人工作,全员参与就业工作,“一对一”分类指导,构建家校联动机制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要守住学生安全底线,大力提升学风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毕业求职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