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大庆第一中学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3-16

       3月14日,大庆第一中学人工智能教育基地主任惠博一行来校调研,并重点围绕创新大赛进行座谈。教务处处长王畅、副处长杨树果等接待了惠博一行。

       座谈会上,王畅详细介绍了我校创新大赛的做法。惠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借鉴我校在创新大赛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大庆一中创新项目的质量和水平。双方就大赛选题、学生培训、专家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创新大赛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后,惠博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工程学院植保机械实验室、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双创实践中心等创新实践平台。

参观工程学院植保机械实验室

参观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双创实践中心

       此次座谈交流,开启了两校创新大赛合作的基础,促进了高校和高中创新大赛一体化进程。未来,学校将以创新教育为切入点,推动劳动教育、思政教育等多个方面的合作,将我校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向基础教育延伸、辐射,发挥高校引领作用,助力基础教育发展。

文图/赵赫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