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3-1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315日,图书馆党总支举行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沈鸿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心组成员从教育科技人才、服务育人和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与认识,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以《政府工作报告》为指引,思考谋划如何更好推动智慧图书馆建设和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沈鸿总结发言中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完全赞成并坚决拥护。《政府工作报告》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体现了中国担当,在创新改革发展中体现了中国作为,在锚定发展目标中体现了中国智慧。针对本次学习,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抓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热潮二要坚持抓机遇,切实推动现代化大学图书馆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积极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做好2024年度资源采购工作三要坚持抓服务,切实提高师生的满意度认可度,要高度重视并做好安全工作,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全面做好服务师生和助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

文图/薛启航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