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园艺园林学院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9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在学院307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南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意见》《省委书记许勤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许勤在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并围绕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深化能力作风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常”抓不懈,把理论学习常驻于心,把调查研究常随于行,把检视整改常伴于身,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要“聚”力提升,聚力锻造过硬本领,聚力锤炼优良作风,聚力弘扬担当精神,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

/任国翠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