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奋进农大】学校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李启涛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4-03-28

  327日下午,校工会召开了2023年工会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平,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会干部及受表彰人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副主席范文艳总结了2023年工会工作并对2024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为受到上级和学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黑龙江省优秀工会之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清萍,大庆市第十五届劳动模范、动物科技学院教师曲善民接受表彰

2023年度标兵教工之家、先进教工之家接受表彰

2023年度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接受表彰

  徐平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工会工作在学校发展建设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一直奉献在工会战线的工会干部和全体会员表示感谢。为高质量完成好2024年工会工作任务,徐平强调,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工会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和改善对工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把更多资源和手段赋予工会组织,努力调动工会干部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二是全体工会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维权服务工作,提升教职工满意度。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站位,认真听取教职工的意见,要把教职工满意不满意、需要不需要、欢迎不欢迎作为检验工会工作成效的标准。要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上持续用力,发挥各基层工会和文体协会的主动性、创造性,满足广大教职工对业余文化生活的新需求。三是广大工会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推进建功立业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参与学校发展建设,勇于创新、争创先进,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上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要进一步把握群团组织工作规律,强化目标意识、问题意识,处理好点与面、规范与特色、传承和创新,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服务力、凝聚力,在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中做出工会贡献。

/梁平 图/闯垒

  • 八一农大官微
  • 八一农大学工在线
  • 八一农大青春在线
  • 八一农大本科招生
  • 八一农大校友会